June 01, 2010

預防 暗瘡 4大妙法

這4個方法只是針對普遍黑頭,白頭形成,如果你的暗瘡是屬於緊張型暗瘡,聚合型暗瘡,遺傳型暗瘡,你應該考慮就醫。

1. 每天洗面兩次 (早晚各一次)。
因為,在晚上,新陳代謝是比較活躍,所以早上我們面上總是油膩膩的。這個時候,我們一定要做好清洗工作。然後,在睡覺之前,我們亦要清洗好。女孩子們有時可能誤會了用那些卸妝油就當做了整個清洗步驟。但是,要注意的: 卸妝油主要功能是將妝容卸走,他不可以將大家毛孔裡面的污垢切底地帶走。所以,卸妝完畢之後,記住要用潔面乳再清洗一次。


2. 用少一點美髮用品
市面上的美髮用品裡面多數都有一定份量的膠質,而這些膠質是會閉塞我們的毛孔,言而引起暗瘡形成。


3. 多點更換枕頭套
想一想每天我們頭髮上佔有的污垢,而這些污垢亦會由枕頭套黏到我們面上。所以,一定要定期更換枕頭套哦。


4. 多飲水,少吃油膩食品,多做運動
這一項,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知道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