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02, 2010

Skinfood 洗淨式面膜


純穀米活膚精華面膜
- 超愛這款mask哦!!! 他的texture是軟綿綿的,也帶點香味。敷的過程簡直是享受。他有輕微美白作用,雖然美白效果不是非常持久,但是持續使用亦有顯著results。塗抹上面後,也可以利用當中的細顆粒輕輕按摩面部。



黑糖光采精華面膜
- 這款mask對我來說太硬啦,裡面的顆粒太大,太粗。我按摩時,面部有點痛。還有,太難取出適當份量,因為他就好像形固了的蜜糖一樣,硬堀堀..


黑芝麻深層清潔面膜 
-  清潔作用不大,敷完好幾次,鼻上的黑頭還存在。但是,他對軟化跟除去角質層是有一定的效用。每次用完之後,皮膚都變回嫩滑,有光澤。濃濃的芝蔴香味也是他賣點之一!!!!



青瓜精華保濕面膜
- 第一個感覺: 涼浸浸,好舒服。 曬完的皮敷最適合,因為青瓜是擁有保濕合舒緩成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