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4, 2010

3隻 TonyMoly mask

大家好。近來怎樣了?
我最近比較忙,敷mask的次數都少了。

好了,我今次要介紹的3種masks都是tonymoly出品的。
Tonymoly是韓國三大護膚品牌之一。在當地無人不曉。
這3種masks你都可以在各大drugstores找到。
今次,我會嘗試用寫blog的方法去介紹。
大家comment一下,那一種方式比較好?


NO.1 - 蕃茄抗氧排毒亮白面膜


老實說,我敷完沒有什麼感覺。效果都不是很明顯。
只是,皮膚有少許潤了。但是,效果不是很持久。
什麼抗氧,排毒,亮白 哈。一定是騙你的。
敷的時候還有點被刺的感覺。
如果大家想買的,我不推薦。
我現在還在用,只是因為我不想浪費。
因為這件$88的貨品,實在是物不所值。

NO.2 - 青蘋果去角質按摩霜


這件比較好。
按摩完,皮膚真是嫩了不少。
搓的時候還有蘋果淡香。
但是,把自己標明為按摩霜就有點兒誇張。
去角質的功用是不用懷疑的。=D

NO.3 - Berry Berry Whitening Sleeping Mask


這一個我強力大力推薦!!!!!!!!!
超超超潤呀!!!!!
我覺得用完不是白了很多。
但是,好潤呀。
特別是在冬天很乾燥的時候,每晚搽上厚厚一層。
早上起床,總是覺得皮膚非常滋潤。
大家,快點去買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